close

是我跟你的互動方式

我們總是有演不完的小劇場  大多是喜劇

時間很短 通常是不超過2分鐘

 

隨著大笑三聲 落幕

有時候你先笑 (大多時候)

 

通常我們有很多劇本  結婚 同居 小孩 外遇 模仿身邊熟識的人 學情侶在大馬路吵架咆嘯

每一場都很幼稚 但絕不拖泥帶水

 

最喜歡的應該是動物梗吧

你是老虎 我是猫

最喜歡跟我撒嬌 總是用手掌在我身上壓來壓去 自以為再走路

重死了!!!

 

以前的豬 熊 狗都不喜歡 你最喜歡老虎 (因為是大貓嗎?)

 

我們會即興的編歌 通常是我來唱 你來和

調子有點難聽 但你每次都不會忘記 在我生氣的時候

會唱給我聽 逗我笑

 

唉唷  真的很難聽

 

知道甚麼是最難的嗎?

相處最難了 (喜歡簡單 相愛也簡單)

 

用了那麼多方法 出了那麼多奇招 來跟我相處

小心有一天江郎才盡 我就不要你了 (笑)

 

那應該會換我想劇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