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享受簡單 我享受平凡

我享受當好友問起近況

我總是說 跟以往一樣阿~沒甚麼變化

 

我享受這一切

即使不說話 即使對看

你也懂我想表達的 我想做的事情

 

你對我的好 我的愛 我感受到了

雖然不是轟烈 但也讓我刻骨銘心了

 

最享受的是每晚要走到捷運站的那段距離

有你的來電 陪我度過最無聊的走路時間(有時候太晚 只好一個人走 5分鐘走起來像20分鐘那麼久)

 

我享受你  

陪我看完電影 有一樣的想法

或者聽著彼此的想法

 

雖然我們不常看電影

 

希望你也能享受我

我會再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